-14xysar

心动的信号💓【论坛体】4

wf误入

假设2021年

处于暧昧期


207L楼主

这是最后一期了!希望他们都未来可期!


208L

嗯!未来可期!


209L

那个转播还在嘛!


210L

还在呀!开播啦!

kk:欣欣如果我到时候给你打电话,你会不会来?

xx:enmm,会来!

kk:嗯

(如果喜欢一个人就给他打电话,对方来了的话就在一起,没来的话......)

kk:那我等你

xx:好



镜头一转

kk:嗨,boy

fcc:怎么?感情中遇到事了?

kk:嗯

fcc:什么事?不妨说出来?

kk:你也知道的,我和欣欣关系比较那个嘛,打电话的事情我不担心,我相信我们能在一起,但是吧,如果欣欣和我在一起了,毕竟我和她都是艺人嘛,肯定会有很多那种粉丝,那么她会受到很多伤害、议论甚至是一些ssf的过激行为,我担心她承受不住.......

fcc:嗯,那你想到了什么方法了吗?

kk:没,所以来找你的

fcc:如果我是你的粉丝,你突然参加恋爱节目那么我肯定是察觉到了什么,应该也有塌房的准备了

kk:嗯!


211L

忽然感觉当艺人也太被约束了


212L

我们IKUN一定不要打扰他们,要做理智粉!


213L

嗯!毕竟哥哥也是人啊!也要tla的


214L

这是要官宣的节奏啊!


215L

还有还有

镜头一转

zxt:虞蛋,你准备怎么办?

xx:就那么办呗,还能怎么办?

zxt:也是,我总不能拆散你们吧?

xx:小棠,你和朱总管怎么样?

zxt:就那样呗

xx:害



镜头再一转

kk:您好,有星星项链吗?

店员:有的,你是送给朋友还是爱人

kk:未来的夫人

店员:噢,是这样啊,那我推荐这款亲亲鱼........

kk:那好,就那条吧


216L

未来的夫人?!


217L

进展这么快的吗!


218L

菜心是真的!


219L

第一次磕的cp居然成真了!


220L

到晚上了

kk:喂?是欣欣吗?

xx:嗯!你在哪?

kk:老地方见

xx:好,挂了拜拜



kk:这里!冷吗?穿这么少

xx:不冷,为了好看嘛!

kk:下次一定要多穿点

边说还边把自己的外套给了欣欣!


221L

!我天!


222L

还有嘛!只有这样了嘛?


223L

后面还有一点,只不过是两个人的背影?!!

哇哇哇!他们在接吻!怪不得节目组不然放出来的!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动的信号💓顺利完结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xszd!!!

评论(4)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